潍坊市奎文区67处施工围挡“换妆”

2019-11-29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为全面提高建筑工地形象,潍坊市奎文区深入开展工地围挡提升行动,目前,全区67处建筑工地围挡已全部进行美化,实现街头巷尾围挡“旧貌换新颜”。

  近日,笔者来到福寿街北海路银领国际项目建设现场发现,原先的硬质围挡已被砖砌实体围挡代替,并绘上了以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公益广告,颜值提升后的围挡赏心悦目,让人眼前一亮,成了附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行动对奎文区所有在建项目工地围挡进行整治提升,提升以后围挡公益广告面积增加了3000多平方米,长度约2275余米,其中工期在一年以上的项目,由原先的硬质围挡改为采用砖砌实体围挡,以仿古中式风格传承中华之美,视觉更美观,工期在一年以内的项目,设置连续硬质围挡,外立面满铺绿色仿真草坪,达到绿化美化效果。

  截至目前,奎文区67处建筑工地围挡已全部达到要求,公益广告达到50%以上,其中14处建筑工地围挡已全部砌筑实体围挡,并按要求安装50%以上的公益广告。让建筑工地围挡成为我区公益广告、党的政策重要宣传阵地。(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