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居民免费领到应急广播户户通智能客户端

2019-11-28 14:49: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近日,高新区不少社区居民免费领到了应急广播户户通智能客户端。“这个客户端太好了,不仅能一键报警,还有电子日历,还能听收音机等,颜值也很高。”11月26日,高新区东方世纪城小区居民冯先生说。

  记者看到,应急广播户户通智能客户端长20多厘米,宽10多厘米,屏幕上显示着日历、时间及天气预报等,底部有“110、120、119”的一键报警按钮,十分方便。

  高新区新城街道锦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从上周开始免费向辖区居民发放应急广播户户通智能客户端,目前已发放200多个。“只要在2017年11月25日前取得高新区户籍的居民都可以在其社区领取。”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实施应急广播户户通工程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该客户端既是一个普惠性信息发布平台,也是一款功能强大、居家必备的高科技智能产品。领取人员须持户口薄原件及主页、索引页和各人单页复印件1份及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设备。(来源:潍坊晚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