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培训圆满结束

2019-11-26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为认真贯彻安全培训有关法律法规精神,落实《关于开展全省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的通知》(鲁应急函〔2019〕69号)安排部署,11月14日-22日,奎文区组织开展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培训,分3个批次对辖区内各街道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计480余人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知名安全专家进行授课,详细讲解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重要文件规定及安全生产管理知识,从业人员重点学习安全规程、标准和岗位应知应会知识。

   

  培训结束后,组织所有培训人员进行考试。本次考试共启用20套试卷,采取随机发放的形式进行。参加考试的人员积极响应,认真答题,力求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详实的体现在试卷上,平均分数能达到优秀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真正做到了查漏补缺,切实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认识与安全素质,从思想上巩固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提高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遵守规章纪律的自觉性。(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