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男子驾车出事故 被救后竟扬言要“弄死”民警

2019-11-21 14:0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男子驾车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急忙求助交警。交警、消防将男子救出后,带起去医院检查,发现该男子涉嫌酒驾,遂要求对其进行酒检,但该男子不但不配合,反而三次逃跑未果。

  近日,高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柴沟中队接到一起事故报警电话,称自己驾车发生了交通事故,卡在车里出不来,希望交警前往救助。

  柴沟中队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发现一名轿车驾驶员被大货车挤到车门里面,出不来,需要利用破拆工具才能将轿车驾驶员救出,于是执勤民警第一时间请求119协助救助。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交警、消防迅速对被困驾驶员展开施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驾驶员终于被揪出。经过医护人员的检查,驾驶员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没有什么大碍。而此时,民警竟闻到驾驶员身上散发着很重的酒味,遂欲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但驾驶员却某拒不接受,对执勤民警出言不逊,言辞激烈,多次扬言要“弄死”民警,并三次挣脱民警束缚,企图逃离现场。

  限于此,民警只好将驾驶员强制带到医院,对他进行了强制抽血。强制抽血之后,驾驶员还是不愿透漏任何自己的相关信息。民警只好借助技术手段,查到了该驾驶员详细信息,也终于知道了他为什么始终不愿说出自己姓名的原因。

  原来,驾驶员叫曹某,今年38岁,山东高密市人。2018年3月,曾因为醉驾被判过刑,驾驶证被吊销。如今又无证酒驾酿成事故。经潍坊市公安局鉴定部门鉴定,曹某酒检报告的结果为154.1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曾经因为醉驾已经受到过严厉的处罚,如今仍然是不知悔改。再次醉驾侥幸上路,最终发生了事故,曹某这样的一错再错也必将受到法律更为严厉的处罚:因为曹某涉嫌二次犯罪,量刑时肯定会加重。驾驶证需要重新吊销,且五年之内不得取得驾驶资格,十年之内不得取得营运车的驾驶资格。希望在事故中获救的曹某彻底清醒,不要再以身试法,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