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民办业务遗落手机 民警送还

2019-11-18 10:22: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昌邑市民孙女士处理交通违法时,不慎遗落了手机。民警得知情况后,骑着电动车将手机送还,让孙女士十分感动。11月11日下午5时许,孙女士带着感谢信、锦旗和鲜花,来到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向民警表示感谢。

  11月4日下午5时许,孙女士到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办理交通违法业务,办好后就回家了。因为走得太匆忙,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大厅柜台上。

  当天下午5时30分许,办理业务的民警发现了这部手机。担心失主着急,于是,民警在将此事汇报给单位领导后,立即调取监控录像,确定手机遗失的大体时间段。随后,又调取大厅工作台上的执法录像,通过处罚决定书信息确定了手机的主人。恰在这时,那部手机响了。接听之后,民警经核实确认,电话正是失主孙女士打来的。孙女士在电话里一遍遍地向民警表达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自己马上到交警大队去取手机。

  想到孙女士家住城郊,离违法处理大厅距离比较远,民警决定将手机送到十多里外的孙女士家中。孙女士觉得过意不去,最终双方约定在市区的一个地点交接。下班时间一到,民警就带上这部手机,骑上自己的电动车,顶着冷风,径直驶向约定地点,将手机交给了孙女士。(来源:潍坊晚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