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志愿进社区 走访帮扶显真情

2019-11-07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为切实帮助辖区困难家庭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重拾生活信心,11月5日,区文明办和社会爱心志愿者到玄武东街社区走访帮扶困难家庭,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志愿者亲切地与居民交谈,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尽可能的给予他们关心、帮助。被走访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谢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帮助,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困难群众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社区也将继续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提升生活水平。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