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中社区开展党员“初心使命怎么践,争创一流怎么办,担当落实怎么干”大讨论

2019-10-30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夯实思想基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2019年10月29日下午,大虞街道虞中社区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并开展“初心使命怎么践,争创一流怎么办,担当落实怎么干”主题大讨论。

  讨论会上,大虞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包靠领导李海鹰同志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如何做一名组织与群众公认的合格党员》;虞中社区党委副书记杨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大家聚焦践行初心使命、创争一流业绩、强化担当落实,交流了对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大讨论的认识体会、查摆了在各自存在的差距不足,制定了改进措施,明确了改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提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觉性,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消除思想灰尘等精神融入生活、工作当中。(通讯员 王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