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虞社区组织观看《喜盈代村》

2019-10-28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教育力度,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争当先进,10月23日,根据组织部统一安排,北虞社区党员、奎文区发改局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喜盈代村》,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奉献意识。

  电影《喜盈代村》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时代楷模、中共十九大代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委书记王传喜同志带领代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为原型,以贴近现实的笔触和朴实真挚的表演再现了党的好干部王传喜在党的领导下,带领代村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担当有为,实现全村脱贫致富的典型事迹,演绎了一个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典范。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定信仰,坚守岗位,敢于担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