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2019-10-28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今年以来,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以10个重点项目为抓手,不断完善项目建设管理、调度、督查、保障等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品质广文”发展。

  在位于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李家便民市场以东的广文苑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对项目主体进行施工,现场一派火热建设景象。据了解,该项目由潍坊东晨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5亿元,占地20亩,总建设面积6万平方米。

  广文苑二期项目共涉及居民94户,主要为原来三栋没有生活配套设施的老旧居民楼进行整体拆迁改建。项目研究确定拆迁以来,奎文区广文街道充分发扬果断出击、行动迅速的工作作风,第一时间全面完成地块“征迁清零”以及土地平整、摘牌、项目立项、规划许可证、开工建设等各项工作。

  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广文苑二期项目,是广文街道今年重点项目之一。2019年,广文街道共确定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4亿元。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速度,街道不断完善“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工作方法,让每个项目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向高品质方向发展。截至目前,大有公馆项目一期、二期已交付使用,三期完成配套设施建设,正在进行交房;潍坊文化创意港项目,一期半岛工业设计中心已建成投入使用,二期“五馆”和潍坊文化创意大厦正在进行地下工程建设,城投·君悦府4栋住宅已建至地上,幼儿园接近封顶;南下河回迁楼拆迁项目与84户居民全部签约,成功拆除2栋居民楼。(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