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创新思路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品牌化、项目化、特色化建设

2019-10-28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品牌化、项目化、特色化建设,10月24日,潍坊市奎文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色品牌项目评审会,对前期各街道报送的“我的樱园我的家”、“和”字品牌等27个优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其中李家社区、金都社区、樱园社区获一等奖。通过此次评审,在全区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以来,奎文区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目前,共建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8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66处,实现了社区全覆盖。(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