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启动

2019-10-25 14:10: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10月23日,青州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暨青州市融媒体指挥调度平台启动仪式在青州举行。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出席并揭牌。

  启动仪式上,初宝杰代表潍坊市委、市政府,向青州市融媒体中心的揭牌表示祝贺。他说,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巩固拓展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根基的重要手段。青州市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是我市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青州市融媒体中心以此为新起点,抓紧抓牢媒体融合发展的大好机遇,在资源整合、流程再造、内容生产、服务群众等方面,加快步伐、乘势而上,真正把融媒体中心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合和社区信息枢纽,努力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中树立好品牌、创造好经验,为推动青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州市融媒体中心整合原青州广播电视中心、新闻信息传播中心,通过组织机构、机制流程、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推进、一体发展。融媒体指挥调度平台基于云架构模式,整合传统广播、电视、报纸和新媒体节目生产流程,打造“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全媒传播矩阵。(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