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小伙王某沉迷于网络游戏,没钱上网连偷三户

2019-10-23 15:13: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青州男子王某之前曾经因为入室盗窃多次被打击处理,仍不思悔改。沉迷网络缺钱花,王某重操旧业,入室盗窃时发现主人家中有果冻、啤酒,竟然在现场喝起小酒。青州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在一家网吧将王某抓捕归案。10月22日,记者获悉,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户村民失窃,盗贼在现场逍遥吃喝

  9月23日,青州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三户村民家中进了贼,现金、金银首饰、手机等物品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勘查。受害人王女士称,她是上午离开家的,下午回家时发现有被翻动过的痕迹,经检查家中现金和金银首饰不翼而飞,手机也丢了。王某出门时只锁了院门,里屋门未上锁。民警注意到她家院门丝毫未损,猜测盗贼可能是翻墙进入院内的,之后到没有上锁的里屋行窃。

  民警在寻找线索时,意外发现现场竟然有窃贼吃剩的果冻皮和喝过的啤酒罐,此外还有几枚抽过的烟头。“在发现果冻皮和啤酒罐后,我们起初以为是主人家人吃喝后遗留的,可是被盗主人称他们并没有吃果冻喝啤酒,很明显是盗贼在作案时发现了果冻和啤酒,便连吃带喝了起来,吃完还不忘抽上几支烟。”民警说。

  嫌犯有盗窃前科,没钱上网重操旧业

  大白天入室盗窃,还逍遥自在地在现场吃喝,民警由此判断犯罪嫌疑人应该是一名惯偷。

  民警经缜密调查,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王某,在一家网吧内将其抓捕归案。

  经审讯,今年22岁的王某是青州人,初中毕业后一直无业,有多次盗窃前科。2014年,王某曾因入室盗窃被打击处理,刑满释放后仍不思悔改。王某沉迷于网络游戏,整日泡在网吧里,不久前没钱上网了,悄悄来到村子实施了入室盗窃。作案时,他专挑大门上锁的人家下手,确定没人后翻墙进院实施盗窃,偷来的现金用于上网,金银首饰则销赃换钱,偷来的两部手机自己使用。

  10月22日,记者从青州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潍坊晚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