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子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19-10-23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上午,坊子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坊子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正式迈入融媒时代。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将更加及时、准确地传递党委和政府的声音,用大众的方式向群众讲好坊子故事,进一步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新设立的坊子区融媒体中心,同时加挂坊子区广播电视台牌子,为区委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坊子区融媒体中心,将电视台、报纸、网站、微信微博公众号、应急广播村村响等平台整合,设立一体化的新闻采编中心,实行统一办公、统一管理、统一运营。

  坚持移动优先,打通策、采、编、审、发、评全流程,打通频道、纸媒、网站、新媒体等各端口, 积极探索“媒体+政务”“媒体+服务”“媒体+文化”“媒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运行模式,实现从新闻宣传向公共服务、重点工作领域拓展,从单向传播向多元化互动传播延伸,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为巩固拓展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根基、厚植党的执政基础、推进区域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坚强有力的平台和载体。(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