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参观庄龙甲烈士的故居

2019-10-21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为缅怀先烈,弘扬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东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来到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庄龙甲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在庄龙甲烈士像前鞠躬,并举行集体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庄龙甲同志是我们山东省最早的中国共产党员之一,中共潍县(潍坊市)第一任书记。庄龙甲的革命精神,不论在革命年代和现在,对后人都起着积极重大的教育作用;他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革命事业,是潍县人民的骄傲。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活动的社区党员们认真观看了解了庄龙甲的一系列革命业绩和奋斗精神。

  全体人员表示,如今的安定生活使很多党员忘记了党为中国人民奋斗的峥嵘岁月,这样的党性教育使大家切身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于革命先辈们的浴血奋斗,每一位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时时刻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此外,根据上级“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有关要求,东园党委严格落实“八个一”工作要求,在庄龙甲故居开展志愿者活动,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故居清洁工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