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又一重点项目开工

2019-10-18 09:37: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潍城区又一产城融合新地标,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开工。这是该区贯彻落实全市“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加快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的又一大动作。

  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项目以智能制造、健康科技、智慧城市三大产业为主导,引领区域产业升级,推进主导产业再造,着力打造以智慧、科技、健康、产业等于一体的产城融合项目,并通过金科产业高端招商引资网络不断吸引“高科技、高成长、高附加值”的优质企业入驻。项目总规划占地1000亩,一期计划投资30亿元,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可引入科技企业100家,年可实现产值16.7亿元。项目建成后,与站南广场片区互联互补、融合发展,推动区域产业升级、结构优化,为潍坊高质量发展打造产城融合又一新地标。

  今年以来,潍城区坚持把项目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深入开展“项目突破年”,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集中攻坚。加大力度招项目,突出招大引强、招财引税;加快速度建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不断刷新“潍城速度”;优化作风保项目,进一步完善正向激励和反向惩戒机制。以“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的成效,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奋力开创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