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精彩公益财税讲座为大虞传知识传技能

2019-10-14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为帮助辖区单位、企业提升财务管理水平,10月11日上午,区文明办、区新时代志愿服务联合会、大虞街道分会联合部分志愿服务理事单位的志愿者来到大虞社区为辖区企业做了一场精彩的财税知识辅导讲座。

  这次培训活动由猎银财务集团优秀财务专家邵淑琴、潍坊众询财税公司总裁陈静授课。两位老师向来自各社区、合作社和辖区部分企业的财务人员分享了他们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实操经验,详细讲解了中小企业、社会组织及街道、社区关心的相关税收政策、报账制度及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财务问题,认真讲授了项目资金管理、会计核算、票据管理、报销凭证的填制与要求、电子发票报销以及土地、财产评估、审计等相关内容。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公益讲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符合实际,受益匪浅,对下步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防范财务风险有很大帮助。(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