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着力打造政德教育基地

2019-10-14 14:11: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近日,潍城区精心打造的郑板桥政德教育馆在十笏园文化街区隆重开馆。这标志着潍城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涵养政德、为民勤政、担当作为又增一处重要教育平台,成为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格局打造的重要一环。

  今年以来,潍城区深入挖掘郑板桥“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民情怀,提炼郑板桥政德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教育价值,仅用6个月的时间建成了总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主题明确、特色突出、内容丰富的政德教育馆,突出“一枝一叶总关情”主题,设“咬定青山不放松”“七载春风在潍县”等五大版块,引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铸牢信仰之基,加强政德修养、打牢从政之基。

  教育基地对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党员干部党性,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下步,潍城区着力将其中蕴含的治国理政智慧,创造性转化提升为滋养干部为政之德的思想活水,让更多党员干部现场学习、接受教育、回忆初心,把郑板桥政德教育馆打造成全市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平台和重要载体。(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