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10-11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1010日上午,奎文区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区应急局局长解鲁新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街道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共7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业务培训计划利用3天的时间,采用集中组织,脱产学习的方式进行,聘请知名专家进行授课。着重就应急管理形势分析和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自然灾害及防御基础知识、应急管理执法实务、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事故应急救援等进行系统的培训。 

   

  开班仪式后,国家级安全培训讲师、高级安全工程师李长满教授作了“应急管理形势分析和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专题辅导报告。(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