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光影瞬间 记录时代变迁

2019-10-10 14:33:00 来源:潍坊传媒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光阴流转,时代变迁,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诸城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龙城巨变摄影展,让市民们从摄影师的镜头里穿越历史长河,捕捉光影瞬间,感受龙乡的时代变迁。

  展览现场,140多幅摄影作品经过精心布置向市民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0年来诸城市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86岁的周展老人从1950年开始从事摄影工作,在一张老照片前老人向记者讲述了照片背后的故事。一张照片、一个家庭、一个时代,从入学无门到清华教师,一个普通家庭的生活变迁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身边发生的变化。

  一幅幅照片浓缩的是历史,传承的是精神,影展以新老照片对比的方式生动记录了新中国70年来诸城市经济、社会、人文等方面的发展变化,以直观的视觉体验直透心扉。(来源:潍坊传媒网)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