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9-10-09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重阳节之际,在潍坊市奎文区北苑街道芝尔庄社区,一场“胜似春光又重阳”主题系列活动正在举行,社区360余名老人欢聚一堂,看表演、唠家常、吃家宴,共庆重阳。活动还对社区第三届56个“四星家庭”进行颁奖。据了解,这些受表彰的“四星家庭”家庭成为社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邻里和睦传统美德的助推器。北苑街道芝尔庄社区党委书记王俊仁表示:我们下一步要把老年人作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我们要大力发展高端的养老产业,不断地增加他们的生活补助。

  潍坊市奎文区大虞街道则邀请辖区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起到十笏园故地重游,共度佳节。老人们通过参观博物馆,回忆老潍县历史和当年的工作经历,深刻感受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