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财税管理公益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2019-10-09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9月25日,奎文区财税管理公益培训活动在廿里堡街道会议室正式启动,来自附近的各中小企业、经济合作社财务从业人员约100余人参加。

  这次培训活动由奎文区文明办、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合会及各街道分会共同发起。培训活动旨在围绕全区中小企业、社会组织及各街道、社区关心的相关税收政策、报账制度及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财务问题,突出基础财务知识、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讲授,主要讲授项目包括资金管理、会计核算、票据管理、报销凭证的填制与要求、电子发票报销以及土地、财产评估、审计等相关内容,帮助从业人员纠正在单位财务管理上出现的账目不明细、操作不规范等诸多问题。

    据了解,奎文区此项公益培训活动以自愿性、公益性为目的,不收取任何费用,自9月份开始将陆续在全区8个街道展开,届时将为广大财务从业人员送上一道专业化、高水平的学习套餐。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