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丨潍城:打造特色商业街区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2019-10-09 1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天泰金大地·新地城项目是潍城区今年新签约落地的重点项目。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企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刷新着“潍城速度”。

   

  天泰金大地·新地城项目从拿地到开工仅用了一天的时间,潍城区着力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等问题,进一步优化调整审批服务流程,着力实现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模式,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的大提速。

  天泰金大地·新地城项目总占地面积200亩,由金大地集团和天泰集团合作开发建设,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45.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条特色商业街区、1栋商务办公楼、32栋高品质住宅楼,并配套建设幼儿园、商超、酒店等服务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周边地区商贸、生产、服务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天泰金大地·新地城项目是潍城区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腾笼换鸟的重点项目,也是潍城区第一个拿地即开工的项目,为更好的服务项目发展,潍城区成立项目工作专班,从今年5月份开始与企业对接洽谈,8月份落地建设,持续深化 “一次办好”改革,通过前置变后置、串联变并联,缩短审批项目工期至少 60天以上,真正为企业办实事,助推企业发展。

  项目建成后将着力打造集特色街区、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有效的满足咱们西部片区居民一系列的民生服务需求。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