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社区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文艺演出

2019-10-08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增强社区居民爱祖国、爱社区的主人翁精神,9月29日下午,由大虞街道党委工委 办事处、大虞街道东庄社区、春晖党支部、春晖爱心艺术团、潍坊乐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早春园小区举行,社区居民载歌载舞欢庆祖国生日。

  下午两点,演出正式开始。主持人精彩开场白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气氛,热情洋溢的话语瞬间激发了全体观众的情绪,爱国之情洋溢在脸上。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   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爱在天地间》 、吕剧《健康是福》   、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葫芦丝演奏《映山红》朗诵《赞伟人》、口琴独奏《军港的夜》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也将活动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飞扬的歌声吟唱着70年的难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新时代的交响。此次文艺演出为社区居民送去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既回顾了祖国70年来的发展,又展现了新时代人们的幸福生活,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大家更是将浓浓的爱国情融入到节目表演中,为伟大的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营造了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