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检修供热设备 保障冬季供暖

2019-09-25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讯 为做好冬季供热工作,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提前对辖区供热设备、供热系统进行全面检修,确保冬季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近日,潍坊中电万潍热电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供暖设备进行打压、维修、调试等工作,重点排查故障易发部位和往年故障频发区域,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做好供热系统平衡调试工作。

  据了解,潍坊中电万潍热电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奎文南部片区的供热任务,为202个居民小区提供供暖,供热面积达979万平方米。与中电万潍一样,奎文辖区内的恒泰热力、民生热电等公司也已相继对全区400多个换热站进行了检修,提前为即将到来的供暖季做好供热保障工作,针对供暖期间的突发事件,提前做好应急抢险准备,明确值班制度,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供热。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