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街社区持续开展老年人基础数据信息采集工作

2019-09-20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今年8月份开始,福寿街社区根据市、区民政局通知以及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要求,为全面摸清老年人底数,了解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持续开展老年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本次采集对象是户籍在奎文辖区内,1959年9月30日以前出生的居民。采集内容主要包括老年人的基本情况、健康信息、需求情况等22项内容。福寿街社区通过对接各小区物业、张贴楼道通知、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居民微信群通知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前来社区登记的老年人热情很高,对于部分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工作人员进行了上门登记的方式。 

  目前老年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已接近尾声,请适龄居民抓紧时间携带本人及配偶身份证到社区办公地点进行登记,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到社区登记的居民可以委托子女携带老人身份证或打电话到社区,工作人员将上门登记。(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