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中社区开展“双节”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9-09-19 1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控制、积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居民和商铺的防火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大虞街道办事处安全检查办公室联合虞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对沿街商铺进行排查,检查是否存在逃生通道堆放杂物、消防火栓被遮挡,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证件是否齐全等问题。在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检查问题逐一记录,建立安全工作台账,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并广泛宣传消防知识,普及火灾逃生自救知识。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夯实了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提升了辖区经营者的消防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也增强了业户对各类隐患的自我防范意识,为双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王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