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走访慰问 情暖社区关怀

2019-09-11 1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恰是中秋月圆满,关怀问候人心暖。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计生困家庭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的中秋佳节,9月10日北虞社区联合潍坊银行走访慰问了辖区计生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一份关怀,送上中秋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困难家庭,社区工作人员与潍坊银行工作人员都先送上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然后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生活中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一直以来,北虞社区也坚持定期到这群特殊困难家庭走访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状况、情感寄托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