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编办中秋节前夕走访社区困难家庭

2019-09-11 1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近日,东庄社区包靠单位奎文区编办对辖区内10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奎文区编办和社区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近期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当下的困难,在社会的关爱中找到心灵的慰藉。

  走访慰问活动的的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的关爱,进一步拉近了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密切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通过本次走访慰问,不仅让他们享受了传统佳节来临的喜悦,也让大家感受到党委大家庭的暖暖温情,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