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福寿·暖心家园】福寿街社区开展“中秋走访·爱满福寿”系列活动

2019-09-11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民族文化共庆佳节,让辖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大虞街道福寿街社区开展了“中秋走访·爱满福寿”活动,9月5日,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潍坊市产品质量检验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重病家庭送去节日礼品和中秋佳节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细心聆听他们对社区工作提出的要求和建议。

  为党员、居民代表、热心居民送去中秋慰问礼品,并进行深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生活、积极工作,同时也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细致深入到居民家中,充分了解掌握居民的情况和需求,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的心,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