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多彩活动致敬教师节

2019-09-11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三尺讲台,辛勤耕耘,桃李芬芳,今年是第35个教师节,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小学、中新双语学校等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为辛勤工作的教师们送上温暖的祝福。

  在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小学,教师们在所有学生的见证下集体宣誓。庄严的誓词,坚定教师们的教育信念,提高教师从业的神圣感和使命感,积极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此同时,学生们也用诗歌朗诵《九月》为老师献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感恩他们一年来的传道授业之情,并以快闪的形式为教师们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教师节贺卡,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祝愿。

  山东省潍坊中新双语学校一直重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在教师节这个专属节日里,学校为教师们精心准备了礼物——“最美的自己”。 教师节前,学校为每位老师拍照留念,把老师们的一颦一笑定格在时光的胶片里,寓意欣赏自己,初心不变。

  在奎文区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上,《柔软的瞬间》记录着老师和孩子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不同的育人场景,展现着相同的关怀,让教育工作者身边的故事、身边的感动,触发现场教师最柔软的瞬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