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办第五专家组对寿光市开展危险化学品重点县第二轮指导服务

2019-09-09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91日至7日,国务院安委办第五专家组对寿光市开展危险化学品重点县第二轮指导服务。根据工作安排,专家组此轮将组织三场专题辅导培训会,辅导培训寿光市安全监管人员、化工专家及企业相关人员。92日下午,在市安全生产培训中心举行第一场培训会,培训内容为应急救援预案及应急处置卡编制。 

  本次培训邀请家安委会专家、中石化安全生产专家杨杰授课,对突发事件预防与应急准备、作业场所的预防措施、劳动过程的防护、如何编制现场应急处置卡及处置卡编制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下一步通过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的指导服务,将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安全技术和管理水平,提高安全监管人员及专家专业能力,推动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我市也将以本次指导服务为契机,结合现阶段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攻坚行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