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办第五专家组在寿光市召开危化品重点县 第二轮指导服务座谈会

2019-09-09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9月4日下午,在寿光市安全生产培训中心举行了国务院安委办危化品重点县(寿光)第二轮指导服务座谈会。国务院安委办第五专家组全体成员,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城、潍坊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科长贾胜虎,寿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魏哲,危化科全体成员,羊口、侯镇,田柳化工园区安全管理人员,20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会,一是针对第一轮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中遇到的疑问和难点,专家进行解答;二是专家针对第二轮指导服务中发现的问题,每位专家将复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在会上交流;三是企业负责人互相交流目前企业存在的风险、在安全管理方面如何面临新的挑战以及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我市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收获颇丰,要以专家指导服务为契机,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查找在日常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事故隐患。同时要结合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攻坚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