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社区开展60岁老人信息采集工作

2019-09-07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为准确掌握辖区老年人信息情况,了解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近日来,东庄社区正积极对社区内60周岁以上老年人开展信息采集工作。为推进此顶工作的顺利开展,社区在辖区公告栏张贴通知,还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通知;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主要包括老年人基本信息,健康状况,经济情况,医疗保障情况,养老服务需求等等。

  采集信息的通知一张贴,辖区60岁老人立即来社区登记采集,他们仔细地将子女姓名,及手机号用笔记录下来配合好信息采集工作。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3天的数据采集,社区已采集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信息200余人。目前,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仍在继续。

  老年人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举措,通过信息系统的建立、完善,能够更加科学、便捷地为老年人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各种服务。东庄社区通过本次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能进一步掌握辖区内老年人的基本情况,为开展老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