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社区召开双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议

2019-09-07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9月4日,东园社区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王秀萍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做出了以下安排,一是重点检查辖区罐装燃气、家用燃气及煤火取暖问题,同时对楼道、电梯等是否有杂物堆积,沿街店面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排查整改;二是重点对辖区的消防设施、电器线路、安全通道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应立即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确保社区和谐稳定、安全有序;三是对重点区域,特别是对人员密集型场所,如:学校、幼儿园、建筑工地等进行地毯式检查排查,在排查工作中,建立台帐,对查出的隐患做到及时整改;四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社区公众号、社区微信群、宣传单页等方式,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防患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会议,有力推进了辖区各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