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更换残疾证 上门登记暖人心

2019-09-06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残疾证是残疾人身份的唯一合法证明,是残疾人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和各项服务的重要凭证。然而,部分残疾人因病情严重、无活动能力,办理残疾证难以亲力亲为,无法及时享受到相关优惠待遇。为切实保障残疾人员合法利益,提高贫困残疾人生活水平,奎文区残联、玄武东街社区和第二人民医院到病情严重、无活动能力的残疾人家中提供上门鉴定服务。

  工作人员与残疾人家属亲切交谈,询问残疾人身体及其家里情况,现场为残疾人填写资料,解答残疾人家属的疑问,并采集好残疾人的相关信息,争取让每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及时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切实为弱势群体送去福音。  

  此次入户服务,受到残疾居民及其家属的一致称赞,不仅提供了便捷服务,更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