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拟定五处雕塑落地潍县中路

2019-08-26 09:51: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县中路拓宽改造工程于7月底实现主路全线通车,目前绿化美化工程也将进入施工。8月23日,记者从高新区规划局了解到,高新区结合潍县中路拓宽改造工程修建计划,拟定了5处雕塑落地位置,目前进入社会征集意见阶段,征集意见时间将持续到9月4日16时。

  这5处雕塑落地位置分别是:玉清东街路口西北角、卧龙东街路口东北角、东风东街路口西北角、健康东街路口东北角、东方路路口东北角。

  此次候选的雕塑作品共12件,来自去年高新区举办的全域国际化城市雕塑创意大赛评选作品。名称分别是龙脊、高新腾飞、吉祥潍坊、学无止境、和谐交融、杨帆、科技新城、思月、仙境、风起、奋发有潍、彩虹。

  据高新区规划局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投票也是为了让市民选出自己喜欢的雕塑作品,市民可进入“潍坊高新传媒”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