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应急管理局救灾事迹

2019-08-23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2019年,时逢机构改革,商小飞同志很荣幸成为临朐县应急管理局的一员,初到这个部门,局领导交予救灾和地震应急双重重任,于是天天跑到民政局取经成了家常便饭,总听民政的同志说“救灾累、救灾难”,于是本来学着慢下来的性子又急了起来,民政局救灾文件一份份的学,纸质档案一份份的预制成电子格式,每项工作开展在脑子里一次次模拟演练。

  8月10日“利奇马”台风前哨降雨弥漫了临朐这片他热爱的土地,接到立即启动报灾的指令,顾不得肠炎发作肠胃绞痛,顾不得新生幼子高烧未退,救灾冲锋号已吹响,应急人在行动,冲水路,过危桥,身沾一身泥水,2夜无眠,32次灾情汇报,157次与镇街通话,2000余条灾情数据,唱出了应急人的担当作为,绘出了应急人的敢为人先!(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