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潍坊市滨海区应急管理局全力以赴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2019-08-21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险情就是命令。受台风“利奇马”和上游泄洪影响,潍坊市滨海区部分区域出现险情。抢险救灾,刻不容缓,区应急局立即行动,组建抢险救援队伍,协调车辆、机械、物资等,参与弥河溃坝区防汛抢险。同时,及时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协调解决临时安置点,及时调拨应急物资,第一时间将救灾必需品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确保受灾群众有热饭吃、有干净水喝、有暖被褥。

  关键时刻,滨海区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应急干部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做滨海人民群众的坚强后盾。滨海区应急局把抢险救灾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以更加深入的作风、更加得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打胜抢险救灾这场硬仗提供坚强保证。

  滨海区应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宋作忠一线指挥抢险救援。(通讯员 纪哲)

   

  挖掘机现场作业

   

  滨海区应急局副局长王金与区应急局干部职工一起参与抢险救援

   

  滨海区副局长朱瑞泉一线抢险救援

   

  滨海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水喝、有临时住处。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