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滨海区应急管理局突击夜查“防风险”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19-08-21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8月2日晚7点30分至9点00分,潍坊市滨海区应急局执法监察大队对山东华辰生物有限公司、潍坊惠丰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四不两直”突击夜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领导带班值班、重点部位安全防范、企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运行情况等。从检查情况看,3家企业领导带班值班执行情况良好,企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运行情况正常。

  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各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领导带班值班工作的重要性,要建立健全企业领导带班和管理人员值班生产制度,要将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到车间班组,明确带班和值班人员、班次、时间、任务、权限,尤其是夜间带班领导要掌握企业生产和人员情况。

  潍坊市滨海区应急局将继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夜查。凡是发现未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的,一律从严从重进行处理。(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