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潍医附院医疗进大虞社区义诊活动

2019-08-20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2019年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8月19号,开展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进社区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深受好评。

  专业医生们刚一落座,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们就立马围了上来。专业医生们认真聆听居民的主诉与疑惑,为他们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讲解健康知识、将防病治病的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增强居民对疾病的防治意识。前来量血压的居民也络绎不绝,“如果专程去医院看病,要跑好几个科室,即花时间,又花钱。现在不用跑医院就能寻医问诊,太方便啦!”居民鞠阿姨赞叹道。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通过对健康知识宣讲、传播、咨询等,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让居民们享受到了家门口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