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宋作忠 不忘初心 身先士卒冲在前

2019-08-13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8月13日讯 面对来势汹汹的“利奇马”,如何让全区的危化品企业顶住台风是宋作忠最关心、最着急的事情。“滨海是化工行业重点区域,危险化学品企业多,台风即将来袭,全局干部必须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宋作忠在全局防台风战前大会上说。

  从8月10日起,宋作忠亲自带领一个防台风工作组,马不停蹄对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防台风全覆盖专项检查,风里雨里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截止10日20时,宋作忠带领的防台风应急小组,实地排查企业30余家。20时30分,宋作忠又带领工作组到企业值守,与企业一起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一直到8月12日下午,36小时不眠不休,宋作忠带领滨海区应急局全体干部与企业一起打赢了防台风攻坚战。这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和真实写照。(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