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中医院宿舍小区救援显担当

2019-08-12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8月12日讯 8月10日晚及11日中午,受“利奇马”台风影响,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中医院宿舍小区因地势低洼,排水不畅,整个小区一楼加地下室均被大水漫灌,地下排水口出现倒灌,路面积水最深深度已经达到胸口。

  在奎文区防汛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奎文区公安、住建、消防、应急等多个部门及街道、社区200余名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参与救援,共计出动大功率发电机2台、抽水泵6台、救生艇3艘、各种应急救援车辆10辆、防汛沙袋200袋,小区154户约400名居民全部安全有序转移,最大程度保证了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居民已经全部撤离,小区最深水位已降至膝盖,正在全力对外抽水。

  根据区领导安排,今天晚上,所有设备留在现场,小区传达安排公安干警和街道社区人员值班,确保人员回流。今天晚上,我们将继续重点关注该小区,确保不发生意外情况。(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