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孙家社区开展糖尿病知识讲座及现场筛查活动

2019-08-09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8月9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防控糖尿病的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促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提高和增强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进而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2019年8月7日孙家社区联合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及现场筛查活动。 

  本次筛查活动主要针对糖尿病高危人群(如肥胖、有家族遗传史、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等),围绕糖尿病相关疾病进行筛查。活动上专家将会从糖尿病病因、临床表现、辅助检查及诊断治疗等方面简单介绍该病,倡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糖尿病的发生。 

  本次糖尿病预防筛查义诊活动,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糖尿病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携手打造“健康幸福和谐社区”。(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