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家社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2019-07-29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9日讯 7月25日上午,孙家社区联合潍坊农商银行奎文虞河路支行,邀请春雨义工携手哈佛美发,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肯定和欢迎。

  活动当天,老人们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候,志愿者们一边理发一边和老人们聊天,亲切的询问着老人喜欢什么样的发型,老人们连声说:“我们都这个年龄了,也不知道什么发型好看,你给看着理吧”。志愿者们运用娴熟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看着理出的清爽利落的发型,老人们一个个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现场气氛相当活跃,长者理完发还左右摆弄着自己的新发型,对理发志愿者们精湛的技艺和优质的服务纷纷点赞。“平时还要走很长的路去发廊剪头发,今天不用走那么远剪头发了,而且手艺与发廊的师傅一样么好,真是方便了老人家”一位长者说道。

  通过此次义剪活动,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服务,也让更多的居民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爱在社区传递。(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