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进社区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2019-07-23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3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7月15日晚7点,北虞社区在阳光美苑小区门前广场为广大居民放映了电影《红海行动》。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剧情深深吸引,更被电影中展现的中国军人英勇奋战的精神所感动。《红海行动》是一部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的军事题材电影,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解救中国公民的故事,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军人不辱使命的血性担当和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 

  “一场露天电影既让大家分享了快乐,又融洽了邻里关系。”前来观看电影的居民们纷纷表示,看完《红海行动》,被中国军人身上那种百折不挠、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品质深深感动,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同时社区组织播放露天电影活动,不仅为大家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也进一步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