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组织收看全省灾害民生综合保险联席会议暨工作部署推动视频会

2019-07-19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9日讯 7月16日上午,全省灾害民生综合保险联席会议暨工作部署推动视频会召开,奎文区组织应急、财政、金融、公安、住建、交通、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卫健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承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卫东同志关于山东省灾害民生综合保险的出台背景、目的意义、基本原则和保障范围的介绍,又听取了运营中心和中标保险公司代表发言,最后,山东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厅长赵豪志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全民普惠、全省覆盖,及时调整、保本微利”的原则,按照“五统一、三补充”的运行机制实施。各级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搞好宣传发动,让群众广泛了解、广泛参与、广泛监督。各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相关机构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抓紧制定工作方案,签订保险合同,做好财政资金保障,把好事办好,按计划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