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滨海区中央城区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学习培训

2019-07-18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8日讯 6月28日上午,中央城区开发服务中心组织举办安全生产大讲堂培训,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省标准化评审员、职业卫生评价师、山东天元盈康检测评价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于海清老师进行授课。中央城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辖区内8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大讲堂。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辨识危险源和管控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夯实了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这次培训是中央城区2019年安全生产排查整治集中行动的内容之一,今后还将不定期开展。长期以来,中央城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以宣传培训、隐患排查整治等为重点,突出源头管控,狠抓整改落实,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通讯员:张美政、毕冠华张奉恩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