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区多举措全力迎复审

2019-07-17 14:11:00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启动以来,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落实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严格依照《滨海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各项要求开展工作,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多领域、多层次、多举措提升市容市貌,推动城区人居环境迈上新台阶。

  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户外广告、私搭乱建、占道经营三方面问题,进行了集中攻坚治理,全力“备战”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按照“一店一牌”原则,通过先期详细摸排—中期集中整治—后期严格审批工作思路,对多条城区主干道两侧违法户外广告牌匾进行了统一整治,累计拆除大型户外广告牌匾67处。运用创新性“执法后果评估体系”全面预估执法风险,通过邀请专业律师随队执法等多种方式,将该区43处私搭乱建全部拆除,实现治理新突破。强化日常执法检查,注重精细化管理,24小时不间断执法巡查,减少了城区占道经营违法行为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