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行动】福寿街社区召开卫生城市迎审物业联席会议

2019-07-12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2日讯 健康与卫生同在,文明与卫生同行。为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成果,7月11日下午,福寿街社区召开了社区物业联席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丁晓林同志主持会议,辖区各物业单位负责人、社区全体工作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从卫生城市迎审工作开展以来,辖区物业单位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有许多方面需要提升与重视。现在复审工作已经由集中突击阶段转入巩固成果、保证效果的新阶段。为防止问题反弹,各物业要加强巡查力度。 

  各物业负责人表示,一定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自小区继续进行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马上整改落实,共同努力,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确保辖区达到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与要求。(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