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寒亭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执法检查

2019-07-11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1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安排部署,7月9日至10日,寒亭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工贸行业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中,安全专家对照《工贸行业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指导目录》中的内容逐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制冷机房、贮罐区、安全控制装置、冷库等设备设施和区域;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企业安全培训、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应急管理及双重预防体系创建运行情况。检查组严格落实“五个当场”工作制度,对潍坊金椿食品有限公司、潍坊金河新时代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检查中发现的20项问题和隐患,现场下达责令整改文书5份,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全面排查了涉氨制冷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进一步提升全区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